Monday, June 15, 2009

我的机器人女友/Cyborg Girl

我的机器人女友/Cyborg Girl
年  代 2008
类  别 浪漫科幻喜剧

片  长 120分钟
导  演 郭在容
主  演 绫濑遥 Haruka Ayase, 小出惠介 Keisuke Koide

几年前,《我的野蛮女友》在亚洲影坛引爆韩流,一时间野蛮女友成了年轻人中的流行用语,郭在容由此一举跃升为世界知名的导演。郭导似乎非常喜欢强势女 和懦弱男的青春爱情搭配,在野蛮女友之后,他又拍摄了《野蛮师姐》,而今年初夏出炉的《我的女友是机器人》正是郭氏野蛮系列的最新作品。

本片是日韩合作的产物。郭在容只身赴日 打造科幻版野蛮女友”, 新作依然秉承男弱女强的模式。科幻要素和童话般的甜蜜使之别具魅力

      

次郎是个寂寞的大学生(小出惠介 ),到了生日也没人为他祝福。次郎跑到百货公司给自己买二十岁生日的礼物,他碰到了一个好像刚从火灾现场逃出来的可爱女孩(绫濑遥 ),女孩随手挑了件连衣裙穿上,没付钱就扬长而去。接着,次郎在餐厅独自吃饭时,又碰到了她。今天也是我生日啊!女孩拉着次郎一起庆祝生日。次郎被 她搞得团团转,还被她打,两人因为吃霸王餐给警察狂追……次郎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过这么刺激的夜晚。然而,当次郎坠入爱河、深深被这个不按理出牌的漂亮女孩 吸引时,她却突然不知所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