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野蛮师姐 Windstruck



片名 野蛮师姐 Windstruck
年代 2004

类别 浪漫喜剧

片长 123分钟
导演 郭在容 ,

主演 全智贤, 张赫 ,车太贤

女警童珍(全智贤 )刁蛮刚烈、嫉恶如仇;中学教师明宇(张赫 )温文尔雅,正直善良。某日,明宇见义勇为,协助追捕小偷,却被正值休班的童珍误当贼人;可怜明宇惨被童珍严刑拷问,最后虽被证实无辜,但明宇经已体无完肤。

《野蛮师姐》以当年风靡全国的韩国大片《我的野蛮女友》原班人马打造而成,在《我的野蛮女友》中以其霸道、娇憨的风格深深打动人心的韩国天然美女全智贤,此番在《野蛮师姐》中再续野蛮神话,饰演一个活泼、开朗、雷厉风行、对爱情专注执著的女警察。

《我的野蛮女友》中另一红人男主角车太贤在本剧中的出镜出人意表,非常具有喜剧色彩。而饰演男主角的张赫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一线男星之一,此番饰演一个痴情的中学物理教师,将那种缠绵、体贴演绎得十分到位,让人感动不已。而在幕后制造这一野蛮旋风的,仍然是创造了《我的野蛮女友》和《爱有天意》的票房奇迹的导演郭在容。影片与《我的野蛮女友》最不同的在于,本次风格在喜剧中融入了更细腻感人的爱情元素,让观众笑中带泪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