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23 august 2009 breakfast

这个来临星期日除了有慧敏姐预备的spaghetti以外,还有美女诗霞特地预备的omelet蛋饼+面包,还有营养好喝的十谷米糖水哦。

spaghetti+drink: RM 3.50
omelet+bread+drink: RM3.50

spaghetti: RM2.50
omelet+bread: RM 2.50
十谷米:RM 1.00

有兴趣预定的请在周五晚七点以前简讯通知0166804805,谢谢。
如果这些食物都不合你胃口,我们绝对欢迎你自备食物哦,因为我们在乎的不是食物,而是你。

7 comments:

  1. 嗨,您好

    我想請問房角石是個怎樣的地方?凡是基督徒就能去嗎?還是只侷限於某個教會的團契?是在KL嗎?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哦~很高兴收到你的消息。房角石是我们的教会为了能够接触我们的社区,也为了能够拉进我们教会肢体(如果可以,我们希望各教会之间也可以有联系^^)的关系而成立的~
    我们欢迎“人”来到,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。^^
    我们的地址是在
    2, jalan 3/4c, desa melawati,53100 kuala lumpur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太熟悉這裡的教會,所以想到附近的看看
    您可以給我詳細的位置嗎?禮拜天早上幾點開始呢?
    是否需要預約?因為我需要安排時間..
    謝謝您的回覆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现在住在哪里?如果你住靠近wangsa maju的话,也许我可以尝试帮你安排交通。有需要的话联络我好吗?0166804805
    呵呵~我是路痴,所以我很难给你明确的地址。从往拉曼学院的那条路直走,经过红绿灯后直走,直到一个商店区,看到路口左转,直到最后一排店那里,左转,我们的教会在角头间。
    十点开始崇拜,早餐八点半开始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住在吉隆坡,有本身的交通。我想說單靠妳給的地址,大概很難找到 (我也是路痴一族)

    那或許我在禮拜天前給你電話,請問該如何稱呼您?我是Kent.

    麻煩妳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~欢迎加入“路痴党”。我是菽仪哦。还是你介意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我请我比较熟悉路线的朋友让你知道该怎么过来我们这里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昨天的房角石早餐
    Nasi Lemak + Coffee = RM 2
    面包鸡蛋 + Coffee = RM 2
    两片慧敏芒果蛋糕 + Coffee = RM 2
    金瓜拾谷米 = RM 2
    芝麻花生拾谷米 = RM 2
    + 鸡蛋 另加50 sen

    会贵吗?

    吃了芝麻花生拾谷米,在浓浓的芝麻糊中,轻轻的花生香味
    ,不知道是如何做的?我喜欢芝麻与花生,买过3合一包装的Taiwan入口高级品,一包大约都要块多钱,但芝麻在热水中总是化不开,没有慧敏煮的好吃的一半。

    也试吃金瓜拾谷米和蛋糕,金瓜我不喜欢,但吃起来还是很顺口,很浓的香,我想智严子睿子宁真是好命。不得不谈那个芒果蛋糕,虽然看来没有什么卖相(切成小块的当然看不到本来样子),但是我可说绝对像是在吃secret recipe差,这样的蛋糕SR应该要卖RM5-7之间,但是我在房角石就吃到了。(在主日学也可以常常吃到,嘿嘿)

    可惜那天似乎还不是很多人到房角石吃早餐,真是走宝,下星期差传,不知道会不会有慧敏早餐吃啊

    ReplyDelete